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英国儿童义售圣诞礼物共为印度洋海啸灾民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今晨专电 英国《太阳报》3日报道,5名英国儿童售出了他们2004年圣诞节的礼物,共为印度洋海啸灾民筹集到275英镑(约合387美元)。

  “我希望这能够起到一点作用,”13岁的汤姆·扬说,他来自英国西南部港口城市布里斯托尔。

  汤姆还介绍说,他的姐妹,10岁的哈蒂和11岁的杰西,以及两个朋友,12岁的双胞胎约翰和爱丽斯,也响应了“紧急灾难委员会”的号召,通过义卖圣诞礼物的方式尽一份力,献一片爱心。

  在电视上看到海啸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家园被毁后,汤姆说:“看见那里的人们经历这些让我感到害怕。我听说他们可能需要花费数年时间重建家园,就想为什么不卖掉我们的礼物(捐献给他们)呢?”

  于是5个孩子在家门口摆起桌子,放上圣诞礼物,还竖起“海啸灾难义卖”的牌子,善良的路人“慷慨解囊”。截至目前,英国国内为海啸受难者的私人捐助已达到6000万英镑(约合8444万美元)。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