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勒斯坦大选专题 > 正文

巴解主席阿巴斯探望伤员险被以色列坦克炮击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20:16 中国日报网站
巴解主席阿巴斯探望伤员险被以色列坦克炮击中

资料图:阿巴斯发表竞选演说(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 王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巴斯1月4日前往巴勒斯坦一家医院探视时,他所在车队附近发生两次强烈爆炸。阿巴斯随后取消了这次探望巴勒斯坦伤员的活动。

  据美联社报道,阿巴斯原计划探望此前以色列坦克炮袭击的幸存者。爆炸发生时,他所在的车队已经抵达医院的入口。爆炸据信是以色列坦克炮所为。爆炸发生后,阿巴斯的
安全卫兵要求他离开该地区,随后阿巴斯的车队就迅速驶离医院。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官员此前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医院附近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两枚自制火箭。所以,阿巴斯抵达该地区探访时正好碰到以色列坦克的报复打击。

  此前同一天,为报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迫击炮袭击,以色列坦克炮炸死了7名巴勒斯坦人,炸伤6人。阿巴斯要探视的就是这些在医院的巴勒斯坦伤员。(韩榕华)

  相关专题:巴勒斯坦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