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海啸中的澳大利亚救人英雄是逃犯 回国即被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7 中国新闻网
海啸中的澳大利亚救人英雄是逃犯回国即被拘捕

澳大利亚人康奈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的报道,澳大利亚人康奈尔在泰国海啸灾难中曾勇救逾12人的生命,但澳大利亚警方指他是一名逃犯,在这名救人英雄周一回国后立即将他拘捕。

  康奈尔甫踏出布里斯班国际机场便被警方拘捕,更被扣上手铐。警方称,康奈尔因救人事迹在泰国接受采访,该采访片段在澳大利亚转播时被警方认出。

  警方说他们已追捕康奈尔达2年,岂知一场海啸却将他送上门。康奈尔于周一晚在布里斯班地区法院提堂,他已获准保释,并会在下月再次上庭。

  不过,康奈尔辩称警方认错人,并愤然说:“作为一个挽救了20条人命的人,我回国后竟被直接送到监狱。”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