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列货运火车相撞造成有害化学物质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22: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两列客运火车当地时间1月6日凌晨发生相撞事故,导致危险化学物质泄露,至少1人受伤。当局已经在当地建立排污场所,治疗受危险气体影响的人。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尔·弗兰克说,当局官员还无法证实任何伤亡人员数目。艾肯地区治疗中心的一名发言人也没有公布正在接受防污染治疗的人数。

  据弗兰克介绍,诺福克南方公司两列货运火车在美国东部时间大约凌晨2点30分相撞。有一节车厢撞倒了一棵树。附近一辆汽车被树干所压,一名女子被困车内大约2个小时。两列火车上乘务人员的情况不明。

  南卡罗来纳州卫生部官员贝里称,出事火车上至少有3种危险化学物质,其中包括氯气。据当地电视台包括,有一些人抱怨有呼吸问题。该地区四所学校以及至少6家纺织品厂也因此关闭。(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