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扎菲点评政客:若无伊战布什布莱尔尚可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卡扎菲点评政客:若无伊战布什布莱尔尚可接受

  资料图:2004年3月25日,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右)在首都的黎波里郊外的帐篷内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握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11日在接受希腊“明星”私人电视频道采访时称,如果没有“伊拉克灾难”,美国总统布什的政策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伊拉克灾难没有发生,我们可以说布什是一个不错的人,他的政策是可以接受的,”卡扎菲说。

  卡扎菲还对英国首相布莱尔“卷入伊战”进行了谴责。他称就在“非常喜欢布莱尔的时候”,他却“卷入了伊拉克战争”,“否则我会更加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左翼,乐观而具有活力。”

  卡扎菲还透露说他也很喜欢去年11月访问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法国总统希拉克。

  “在我们会见之后,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我发现他这个人特别好,彬彬有礼,谦逊,愿意与人合作,我很喜欢他,”卡扎菲在言及法国总统希拉克时说。(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