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欧洲议会因安全原因可能不会对伊选举派观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1: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洲议会官员1月13日透露,由于目前伊拉克的安全局势恶化,因此欧洲议会可能不会对伊拉克大选派出观察团。

  据美联社报道,部分议员在欧盟大会上呼吁向伊拉克派遣观察员,以监督1月30日举行的大选。但各国领导人可能会因担心工作人员的安全而拒绝支持这一提议。

  一名发言人表示,可能最终只有一到两名议员以“独立”的身份前往伊拉克作为大选观察员。

  丹麦议员黑尔格·亚当·默勒在上个月曾表示将自愿前往伊拉克监督大选,同时他还批评国际组织没有采取行动参与这次选举。

  欧盟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表示,因为在伊拉克频繁发生暴力事件,该组织可能不会派出选举观察团。但欧盟许诺将向伊拉克提供3150万欧元以帮助该国举行大选,同时还会派三名专家前往训练伊拉克自己的选举观察员。(大宝)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