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组织宣称绑架15名伊国民卫队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3:41 中国日报网站

  据路透社报道,武装组织“安萨尔·萨纳军”在其网站上发表的声明表示:“你们的圣战士兄弟们进行了一次伏击……这些人不得不投降。真主保佑,15名异教徒的保卫者和他们的装备被俘获了。”

  声明中把这些国民卫队士兵形容为“十字军的爪牙”,但并没有说明要如何处置他们。声明说:“你们(美军)训练这些人成为你们的保护者……试图搅乱圣战者的计划。”

  “安萨尔·萨纳军”曾在2004年10月份杀害过11名被绑架的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

  伊拉克部队表示,一个国民卫队车队14日在西部沙漠公路行驶时遭到伏击,但他们没有透露有关的具体情况。(大宝)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