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联合国官员称必须加速向印度洋海啸灾区运送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2: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官员1月19日表示,必须大幅提高向印度洋海啸灾区运送援助物资的速度和效率,以避免出现灾民无法得到足够食物和其它一些严重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协调机构官员丹尼尔·奥格斯特伯格表示,受灾城市主要市区外的灾民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

  奥格斯特伯格说:“法国正在开始运送食物,当然美国……也在运送食物。但我要说这(速度)必须增加十倍。”他指出灾民同样十分需要衣服和做饭用的工具。

  奥格斯特伯格强调,尽管各国进行了规模庞大的国际救灾行动,但仍然没有足够的直升机和船只运送援助物资。他还警告称尽管现在还没有爆发,但边远地方的情况有可能变得“非常严重”。他说:“食物都在这里,我们必须运送食物。”

  由于部分道路在海啸中被毁,救援人员在印度尼西亚亚齐省输送物资时遇到了许多麻烦。此外由于缺少港口,也给海上运输工作带来了困难。(大宝)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