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印尼海啸死亡数大幅上升 各国遇难者总数至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19日宣布,该国海啸死亡人数又增加了5万,升至166320人;而亚洲受灾各国的死亡者总数达到了22万人。

  印尼卫生部救灾中新的官员透露,亚齐地区已证实有166080名死者,而北苏门答腊岛又发现240名死者,这比印尼政府先前公布的死亡人数大幅增加了达5万多人。

  印尼政府的一名发言人说,最新数字包括许多过去被列为失踪的人。

  政府官员说,已经掩埋了9万1千具尸体,另外还有7万5千人估计已经死亡,这些人的尸体恐怕永远都无法找到。

  在班达亚齐首府,有14%的人口已经证实死亡。连续三个多星期,仍有一些地区根本没有报告任何数字。最后的死亡人数还会更高

  与此同时,赈灾行动看来进展顺利。国际组织说,由政府实施的新的登记制度并没有影响向边远地区发送援助物资。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