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服从最高法院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4:59 新华网
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服从最高法院判决

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基辅1月20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总统候选人亚努科维奇20日表示,最高法院关于总统选举结果的判决是最高级别的判决,必须服从这一判决。

  亚努科维奇是当晚在乌克兰电视台发表讲话时作上述表示的。但他还表示,他的竞选团队将会在国际法庭对乌克兰最高法院的判决提出异议。

  他说:“总统选举已经画上了句号。我们为恢复公正尽了一切努力,但是这次暴力战胜了法律。”他强调说:“这不是一次失败。我不会退出政坛,我将尽一切努力来恢复公正。”

  亚努科维奇指出,目前乌克兰已进入政治斗争的新阶段,需要采取另一种斗争方式,要学会通过政党、工会和社会团体来监督新政权。他表示相信,他的团队能在2006年3月的议会选举中获胜,并组建受人民信任的政府。

  乌最高法院20日驳回了亚努科维奇的上诉,乌议会当天决定23日举行新总统就职仪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