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伊西部坠毁 31名美军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22:12 中国日报网站
驻伊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伊西部坠毁31名美军丧生

坠机位置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驻伊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伊西部坠毁31名美军丧生

美军CH53直升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运送士兵的直升机1月26日在伊拉克西部沙漠坠毁。美国有线新闻网的最新消息说,至少有31名美军士兵在该事件中丧生。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一名官员表示,坠毁的是一架CH-53“海上种马”直升机。这种直升机通常承载37人,但最高可载客55人。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美军士兵在出事飞机上。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在巴格达以西354公里城镇拉特巴赫附近坠毁的。美军在一份声明中称,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一个安全任务。直升机乘坐的是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师的士兵。

  美军称,搜救人员已经赶到坠机现场。但驻伊美军以及五角大楼都没有证实媒体关于坠机死亡人数的报道。

  据统计,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至少有33架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至少有20架直升机是被敌方火力击落的。(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