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英国将向伊拉克增派220名士兵接替荷兰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2: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国防部1月27日透露,英国将向伊拉克增派220名士兵,以接手荷兰部队撤出伊拉克后留下的安全任务。

  据报道,大约1400名荷兰士兵将在3月15日之前撤出伊拉克,尽管英国和美国都要求荷兰延长驻军期限。荷兰部队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穆萨纳省。

  英国军方高层认为只要600名英军士兵就足以接替荷兰部队,因为伊拉克安全部队已经在逐步壮大。接替荷兰部队的大部分英军士兵将来自已经部署在伊拉克的英军部队。英国国防部的声明说,他们将增派220名英军,提供后勤以及其他“重要支持”。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在一份声明中称,这600名英军士兵将协助维护伊拉克安全局势,并保卫正在塞马沃地区从事重建工作的日本自卫队。

  他还表示,此前派往伊拉克保卫1月30日大选安全的400名英军士兵将在2月份返回英国。英国目前在伊拉克驻军人数为9000人。(韩榕华)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