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鹰号航母在日本发生事故六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21:26 中国新闻网
美国小鹰号航母在日本发生事故六人受伤(图)

美军“小鹰号”航空母舰离开日本横须贺港的基地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1月31日,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在太平洋海域日本千叶县附近地区发生事故,6人受伤。

  据美国海军第7舰队新闻处宣布,F/A-18“大黄蜂”舰载歼击机在航母上降落时,拦阻缆绳被撞断,歼击机以巨大惯性力量冲向旁边的军人,然后坠入海中,两名飞行员被直升机救起,没有生命危险,另外3名乘员已被送往附近日本海军医院救治。

  “小鹰”号航母是美国海军部署在日本附近海域的攻击战斗群,上周三驶离驻日本的横须贺海军基地,出海演练舰载歼击机起降科目。(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