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阿巴斯下周参加巴以领导人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高级官员2月2日表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已经接受邀请,将在下周参加在埃及举行的巴以领导人峰会。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官员称除以色列总理沙龙和阿巴斯外,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也将参加此次峰会。

  一名同阿巴斯关系比较亲密的官员表示:“下周二将在埃及举行一次四方峰会,这将是推动和平进程的尝试。”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也证实了阿巴斯接受邀请的消息。

  此前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官员宣布,沙龙已经接受邀请准备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举行的地点将是沙姆沙伊赫。埃及官员则称目前还无法就此事发表评论。(大宝)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