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科学家正研制魔镜 可预测人类未来长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5:27 重庆晨报
法国科学家正研制魔镜可预测人类未来长相(图)

  图为英国《太阳报》模拟图像:英著名摇滚歌星彼得·多海蒂如果因吸毒而死,5年后的他将会是如此模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在《白雪公主》童话中,邪恶的王后拥有一面神奇的魔镜,可以预言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而法国科学家正在发明一面真正的“魔镜”,可以精确“预言”你5年后的体型和面容。

  据英国《卫报》3日报道,正在研制“魔镜”的是法国尼斯市附近索菲娅·安蒂波利斯市的艾克森丘科技公司。所谓的“魔镜”其实是一台液晶平面显示屏,它和一组高科技影像
监控镜头精密相连,此外它还连着一台具有强大图像处理功能的计算机。

  “魔镜”的工作原理是:首先通过安装在你房间周围的影像监控镜头收集你的生活方式数据,一个软件包将展开工作,评估你现在的生活方式对你的体重产生的长期影响。另一个软件包将会模拟出你将来的脸部模样,如果你酗酒,那么你将来的脸庞肯定会出现早期皱纹或黑斑;如果你现在已经开始出现秃顶,那你将来头上的毛发将会更少。

  等所有参数都齐备后,最后你只需按一下键,5年后的你的大致模样就会在那面“魔镜”——液晶平面显示屏上显示出来。(沈志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