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失踪飞机残骸被发现 可能因燃料不足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21:14 中国日报网站
阿富汗失踪飞机残骸被发现可能因燃料不足坠毁

  德国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在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附近准备起飞无人驾驶飞机,搜索失踪的客机 (新华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安全官员2月4日透露,此前失踪的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的残骸已经被找到。

  据路透社报道,这架飞机的残骸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东南57公里处被发现的,但有关消息来源没有透露是否有幸存者。

  阿富汗安全官员表示:“我们还不清楚有没有幸存者。”他同时证实机上乘客中有包括3名美国妇女在内的5名国际援助人员和9名土耳其人。

  “卡姆”航空公司官员早些时候曾表示,这架失事波音737飞机上共载有96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3名外国人。

  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穆罕默德·米亚克尔对记者表示,这架飞机可能是在飞往巴基斯坦途中因燃料不足而坠毁的:“它没有足够的燃料飞行这么远的距离。”(大宝)

  相关专题:阿富汗客机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