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专题 > 正文

查尔斯摆阔取悦情妇掏200万英镑送给卡米拉的一对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6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自从大手笔地为情妇卡米拉设立了一个10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后,日前他又出豪举:赠送给了卡米拉的两名儿女每人1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

  据报道,查尔斯情妇卡米拉的的两名子女分别是现年30岁的汤姆和现年24岁的劳拉。查尔斯不久前曾被曝出为情妇卡米拉设立了一个10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让卡米拉以后可以
生活无忧,尽管她以后也许当不上王后,但却能过上王后一般悠闲富贵的生活。近日查尔斯又做出惊人之举,他竟然替卡米拉的两名子女汤姆和劳拉各自设立了一个1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查尔斯赠送给情妇子女的200万英镑据信都是出自他的私人口袋。从这两笔基金中,汤姆和劳拉每年大约能得到6万英镑的收入。

  查尔斯王子的这一慷慨举措显然证明他已在心中将卡米拉视做是自己的终身伴侣,以致于对她的儿女也负起了相应的责任。同时,许多英国人也怀疑查尔斯可能不久后就将宣布,他将在明年和卡米拉结婚。一名王室消息来源道:“查尔斯王子现在显然有了一个第二家庭,他认为如果自己身上发生了最坏的事,劳拉和汤姆也应该受到照顾,查尔斯主动承担义务的举措显示,他将卡米拉视做了自己的终身伴侣。”

  王室助手称,一旦英国警方有关戴安娜王妃之死的调查案在今年7月结束,查尔斯和卡米拉之间的关系将发生一个“重大的变化”。

  据悉,卡米拉的儿子汤姆毕业于著名的伊顿公学,他也是查尔斯王子的教子,而卡米拉的女儿劳拉目前是一家艺术画廊的经理。汤姆是一名烹调学作家,最近已经和31岁的杂志经理萨拉·拜斯订婚。6年前,当汤姆承认自己曾一度沾染可卡因后,曾和查尔斯王子发生过剧烈的争吵。因为汤姆当时也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密友,查尔斯担心汤姆的陋习会给自己的两个儿子带来坏影响。然而从那以后,汤姆的成熟转变显然令查尔斯感到满意。(欧阳)

  作者:欧 阳

  (来源:南国都市报)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