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韩国表示将根据朝核进展推进开城工业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政府计划在今年6月份按原定计划对开城工业园区首期100万坪中的5万坪进行预售,但如果朝核问题进一步恶化,必然会对开城工业园区产生不利影响。

  韩国政府一位高层官员19日表示:“开城工业园区示范园区项目将按原计划执行,而对于工业园区首期项目,计划在6月底前预售其中具备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的5万坪左右
园区。如果能够在此之前,找出解决朝核问题的办法,可以进一步加快进程,相反,如果朝鲜采取致使情况进一步恶化的措施,必然会使项目受到不利影响。”

  就5万坪以外的首期项目,韩国统一部次官李凤朝表示,将根据基础设施工程进度,重新确认阶段性推进计划,并对包括朝核问题在内的朝鲜今后的态度等各种情况进行综合考虑,通过与美国政府进行密切合作,推进项目。

  此前,李凤朝在一个广播节目中,就朝鲜要求援助50万吨化肥的问题表示:“考虑到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政府正在对此进行慎重研究。政府认为,此次援助化肥问题也需要朝韩当局间进行协商。”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