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俘虏遭虐待专题 > 正文

美国虐囚女兵被指控罪名由19项减少为9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4:23 中国新闻网
美国虐囚女兵被指控罪名由19项减少为9项(图)

正在虐待伊拉克犯人的美国女兵英格兰。5月6日美《华盛顿邮报》首次刊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虐囚女兵被指控罪名由19项减少为9项(图)

资料图:2004年8月31日英格兰与母亲


美国虐囚女兵被指控罪名由19项减少为9项(图)

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被控虐待伊拉克战俘的美军女兵林迪·英格兰在“挺着肚子”出席听证会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军事检察官对美国陆军预备役女兵—琳迪·英格兰参与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俘丑闻提出新的指控,指控的罪名由19项减少至9项。

  这一变更将使英格兰如罪名成立所面临的最长刑期,由38年减少为16.5年。

  检察官最初指控22岁的英格兰犯下19项虐待、行为不端的罪名,这些罪名的最长刑期
达38年。

  英格兰的辩护小组18日称,检察官上周向军事法庭提交了指控英格兰的9项罪名。如果罪名成立,英格兰将最面临最长16.5年的刑期。

  英格兰目前被指控犯有两项阴谋罪名、一项玩乎职守罪名、四项虐待犯人罪名、两项行为不端罪名。

  检察官没有解释为什么放弃了对英格兰其他10项罪名的指控。

  英格兰的辩护律师赫纳德兹说:“我们认为,这看起来是检察官认为这些指控更能准确地反映她在这一丑闻中的作用。”

  曾在驻伊美军第372宪兵营服役的英格兰出现在许多虐俘照片中。在一张照片中,她用一条皮带牵着一名裸体的伊拉克犯人。在另一张照片中,她在一群堆成人体金字塔的裸体犯人前摆出姿势。

  辩护律师声称,英格兰和她部队的其它士兵是按照军事情报官员的命令才作出这些行为。但陆军调查人员证实士兵是为了“取乐”才拍摄了这些虐俘照片。

  第372宪兵连的四名看守和两名低级别情报军官已与检察官达成了认罪协议。他们的处罚从行政处分至8.5年刑期不等。

  此外,军事法庭上月裁定阿布格莱布监狱虐俘行为的“首犯”——格拉纳所有罪名成立,判处其十年徒刑。

  英格兰不久前产下一名男婴,据信孩子的父亲即为格拉纳。(春风)

  相关专题:伊拉克俘虏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