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万隆附近垃圾场遭遇泥石流侵袭2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0:35 中国日报网站
印尼万隆附近垃圾场遭遇泥石流侵袭20人死亡

2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省会万隆附近的巴都加加尔镇,救援人员清理山体滑坡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印尼万隆附近垃圾场遭遇泥石流侵袭20人死亡

2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省会万隆附近的巴都加加尔镇,救援人员在废墟中搜寻遇难者遗体。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警方2月21日透露,由于连日暴雨,印尼城市万隆市郊一个垃圾场附近21日遭遇一次泥石流侵袭,造成20人死亡,76人失踪,失踪人员多数被埋在泥石之下,随着救援工作的展开,死亡人数还将上升。

  据路透社报道,发生泥石崩塌的是一座夹杂泥土和垃圾的约6.9米高墙。这道垃圾墙遭遇暴雨冲刷后坍塌,泥土和垃圾泄进大约1公里远的民房。万隆所在印尼西爪哇省的警方
此前称有139人失踪,后来他们又调整了受害人数,称有43人幸免于难。

  目前警方和士兵还在泥石瓦砾和废墟中寻找更多的生还者。警方还出动一架直升机,投入救援工作。警方称,大雨冲刷了成堆垃圾,倒塌的垃圾堆又造成了泥石流在21日凌晨的爆发。(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