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遭不明气体侵袭53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1:08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遭不明气体侵袭53人中毒

2月21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场,医护人员在照料感觉不适的工作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遭不明气体侵袭53人中毒

2月21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场,医护人员在抢救突然病倒的一名工作人员(右)。


  中新社悉尼二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刘雨生)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今天上午遭遇不明气体中毒的人数已经上升到五十三人。

  墨尔本机场内维珍蓝航空公司以及澳大利亚其它国内航空公司的候机厅在今天上午十时突然发生不明气体泄漏。护理人员、消防员以及处理危险材料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冲进机场。两个小时以后,六名人士开始出现头晕恶心症状被送往医院。

  墨尔本急救中心发言人詹姆士·霍维说,共有五十三人先后被送往医院,他们出现了头晕、恶心、呕吐以及呼吸困难症状。此外,几百人从该机场撤离。

  霍维说,已被送往医院的人目前没有生命威胁,但仍在医院接受检验与观察,因为目前致病物质仍然未知,而且不知道病人是否存在后遗症。

  墨尔本机场消防发言人表示,在发生事故后,该机场国内抵达处的空气已被检验,但目前未发现任何问题。由于气体源头仍未发现,所以机场依然会部分关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