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查尔斯婚礼因没有伴郎女王宣布将不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8: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王室22日宣布,查尔斯王储迎娶卡米拉的婚礼上将没有伴郎,同时查尔斯的母亲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不会出席。

  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一位女发言人说:“(婚礼上)没计划有伴郎。”当被问及婚礼上没有伴郎的原因,这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发言人说:“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无法给你们有关此事的更多信息。”

  根据英国传统,王位继承人在婚礼上一般有两位伴郎陪同。查尔斯王储迎娶前妻、已故王妃戴安娜时,他的两个兄弟安德鲁和爱德华担任了伴郎。
查尔斯婚礼因没有伴郎女王宣布将不出席(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最新消息,威廉和哈里已决定不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上扮演伴郎角色,因为尽管他们心里希望父亲能够快乐,但他们仍不愿在公共场合表态支持查尔斯和戴妃生前情敌卡米拉的婚礼,而查尔斯王储对儿子的难处也表示了理解。

  白金汉宫当天也发表声明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不会出席查尔斯和卡米拉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的民事庆典,但会参加随后在温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的赐福仪式。

  “女王将不会出席民事庆典,因为她知道,王储和卡米拉希望这一活动保持低调,”声明说。

  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定于4月8日在伦敦西部的温莎堡举行,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将在民事庆典结束后在圣乔治礼拜堂为他俩主持赐福仪式。
查尔斯婚礼因没有伴郎女王宣布将不出席(组图)
(子琦/编制)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