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王室请名师“包装”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25 扬子晚报

  随着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日益临近,婚礼的筹备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着。王室已经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为新娘卡米拉设计婚礼当天的礼服和帽饰等。

  名师设计新娘穿戴发型

  总部设在伦敦西部肯辛顿的鲁滨逊·瓦伦丁公司将有幸为卡米拉设计新娘礼服。该
公司的两位设计师安娜·瓦伦丁和安东尼娜·鲁滨逊以独特而又稳妥、经典的设计著称。业内人士预测,这对设计师很可能选择为卡米拉设计造型简单但结构感鲜明的礼服。

  受邀为卡米拉设计帽子的是当今时装界鼎鼎大名的菲利普·特里西。为卡米拉设计婚礼发型的将是伦敦贝尔格莱维亚区休·斯蒂芬店的发型师休·格林。

  赌博公司赌礼服颜色

  据悉,一些赌博公司已经开始拿卡米拉婚礼礼服的颜色下注。目前,米色礼服最受青睐,拉德布鲁克斯和威廉·希尔两家公司分别开出了1:5和1:3的赔率;粉色和黄色礼服的赔率为100:1,白色和蓝色礼服为50:1。

  推出“查尔斯卫生纸”

  据内幕人士披露,距婚礼还有1个多月,王室就靠出售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的肖像版权,狂赚了至少1亿英镑!

  据报道,目前数十家英国公司看准商机,纷纷生产带有查尔斯和卡米拉肖像的纪念品,这些纪念品从徽章、水杯、相框到电子表五花八门。最离谱的是,甚至一家纸巾公司也打算生产一批印有两人头像的“纪念珍藏版卫生纸”。据悉,目前,这数十家公司已争先恐后地向英国女王申请使用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的“肖像使用权”,并展开一场激烈争夺战,而王室也趁势赚了个盆满钵溢。袁海 李新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