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卫兵虐待动物 给皇家马匹强行灌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1:54 华夏时报
英女王卫兵虐待动物给皇家马匹强行灌酒(图)

英国女王卫队给皇家马匹灌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能当上英国女王的卫兵,应该说是身为英国军人的荣耀;而能成为皇家豢养的马匹,也应该说是所有马匹中的骄傲。但英国《太阳报》披露的恶作剧却揭露了皇家卫兵的残暴和皇家动物的可怜。

  《太阳报》披露女王的卫兵向这些马匹强灌了足以导致其发生危险的大量啤酒和葡萄酒,以虐待这些可怜的动物取乐。

  该报刊登的一张图片揭露称,一名卫兵对其中的一匹马强灌了8罐啤酒和一瓶葡萄酒。许多读者在看了该报道后都非常震惊。

  英国军警从25日起开始介入调查,女王卫兵可能会面临6个月的徒刑。根据1911年通过的保护动物条例,虐待动物还可能被处以5000英镑的罚款。有关受虐马匹的悲惨照片和该报上刊登的虐待皇家骑兵队坐骑的照片都已被复印给了皇家骑兵团。

  英国陆军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将彻底调查这些事情。我们很高兴这个人已经前来自首。”一旦调查属实,这些士兵可能会被开除。而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也可能提起个人诉讼。

  女王卫队位于伦敦总部的一名内部人士说:“这是一些不守纪律的个人所为。他们肯定会被找出来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