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内政部遭汽车炸弹袭击5人死亡1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56 新华网
伊拉克内政部遭汽车炸弹袭击5人死亡10余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遭汽车炸弹袭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伊拉克内政部遭汽车炸弹袭击5人死亡10余人受伤

3月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内政部大门外,一些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士兵在爆炸现场警戒。


  新华网巴格达3月3日电 (记者蒋晓峰 李骥志)伊拉克内政部官员3日说,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内政部大楼外当天早上发生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名伊拉克警察死亡,并有10多人受伤。

  伊内政部发言人拉赫曼说,两辆满载炸药的汽车在高速冲向内政部正门检查站时遭到卫兵开枪拦截,因此汽车还没有到达检查站便发生爆炸,否则将造成更大的伤亡。

  警方说,袭击发生在上班高峰时期,临近的金迪医院共收治了15名伤员。目前还没有任何武装组织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几天来,伊拉克爆炸袭击不断。2月28日发生在希拉和3月2日发生在巴格达的一系列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13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组织声称对这两起袭击事件负责。

  另据美军3日发布的新闻公报,1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巴比伦省北部被称作“死亡三角地”的地带执行任务时被打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