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索沃前总理飞抵荷兰海牙将接受战争罪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2:41 中国日报网站
科索沃前总理飞抵荷兰海牙将接受战争罪指控

科索沃前总理拉穆什·哈拉迪纳伊抵达荷兰后被记者包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科索沃前总理拉穆什·哈拉迪纳伊3月9日抵达荷兰海牙,随后在警方的护送下前往国际法庭。他将接受有关战争罪的指控。

  据美联社报道,哈拉迪纳伊是乘坐一架特别飞机从科索沃飞往荷兰的。此前一天,他刚刚辞去了联合国托管的科索沃政府总理的职务。

  哈拉迪纳伊现年37岁,曾任前阿族非法武装“科索沃解放军”重要领导人。有关他战争罪行的指控至今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海牙国际法庭一直以来都调查他在1998年至1999年对塞尔维亚军队进行游击战期间的行为。(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