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 正文

56名伊朗裔欧洲人占据德国飞机 抗议欧盟对伊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比利时警方3月11日宣布,历时16个小时的56名乘客占据飞机抗议事件宣告结束,全部56名抗议者都被警察带下飞机,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发言人称:“事件结束了。飞机现在是空的,警方正在确定这些乘客的身份。没有发生任何暴力事件。”

  一架从法兰克福飞往布鲁塞尔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0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抵达布鲁塞尔扎文腾国际机场,有50多名乘客不肯下飞机,其余乘客都安全地离开了飞机。

  目击者说,大约13个小时以后,数辆比利时警车、两辆巴士和两辆消防车开到飞机附近停下,从巴士上下来10多名警察登上飞机。不久以后,飞机被牵引离开机位。

  警方发言人说,这些不肯离去的乘客“都持有欧盟国家的护照”,但他们声称自己是伊朗裔,并向警方递交了一份大约20页的文件,其中包括了他们的要求。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些人提出的“政治要求”可能与欧盟对伊朗政策有关。

  此前法新社报道说,机上共有59人参与抗议活动。(婧远)

  相关专题:伊朗核设施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