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在美国历届总统中支持率位居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24 天津日报
克林顿在美国历届总统中支持率位居第二(图)

克林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前不久公布的一份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克林顿在美国人中的支持率竟超过了有美国国父之称的华盛顿、领导美国战胜分裂的林肯和带领美国经历二战的富兰克林·罗斯福,仅次于美国前总统里根,位居第二位。

  作为美国的开国元勋,华盛顿带领美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打赢了独立战争,从英国手里获得了独立。更为可贵的是,在担任两届总统职务后,他毅然决然地决定不再连任。
在1799年逝世后,美国国会颂扬他为“战争时期的第一人,和平时期的第一人,人民心中的第一人”。

  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华盛顿的光辉在美国人的心目中渐渐淡去。许多年轻人对他仅仅有些许印象。在此次民调中,里根获得20%的支持率,克林顿15%,林肯14%,富兰克林·罗斯福和“英年早逝”的约翰·F·肯尼迪均为12%。(本报北京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