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警察局官员说亚特兰大法庭枪击是可预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31 新华网
洛杉矶警察局官员说亚特兰大法庭枪击是可预防的

一名法庭记录员走出法庭时掩面哭泣。 新华社/路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洛杉矶警察局官员说亚特兰大法庭枪击是可预防的

美国烟酒枪支管理局的两名工作人员在富尔顿法庭外进行调查。


洛杉矶警察局官员说亚特兰大法庭枪击是可预防的

在美国亚特兰大的富尔顿法院外,救援人员将一名伤者抬上救护车。


洛杉矶警察局官员说亚特兰大法庭枪击是可预防的

在美国亚特兰大的富尔顿,一名警察在富尔顿法院附近值勤警戒。


  新华网洛杉矶3月11日电 (记者 司久岳) 美国洛杉矶县警察局负责法庭保安的官员11日说,刚刚发生在亚特兰大一家法院的嫌疑犯夺枪杀死3人的事件是可以预防的。

  洛杉矶县警察局负责法院保安的警官史蒂夫·惠特克罗夫特认为,洛杉矶县警察局负责约40家地方法庭的保安,其采取的保安措施完全可以防止被审囚犯夺枪杀人的事件发生。

  他说,洛杉矶县警察在押送囚犯去法庭时是不带枪支的。但在刚刚发生的法庭夺枪杀人案中,亚特兰大警察在押送囚犯去法庭时佩带了武器,结果被囚犯抢走。惠特克罗夫特还说,在押送途中,洛杉矶警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会给囚犯戴上脚镣或手铐。但据报道,亚特兰大的警察既未给被押送的囚犯戴脚镣也未给其戴手铐。洛杉矶县警察局长李·巴卡说,他们将根据亚特兰大刚刚发生的事件对其保安程序进行检查,以确保能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袭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