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体称查尔斯王储秘密会见哈里王子热恋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上月已秘密会见了哈里王子的热恋女友切尔西·戴维,实际上已经给了她未来王室成员的身份。

  在英国格洛斯的海格罗夫,今年20岁的哈里王子、19岁的性感金发美女切尔西和查尔斯王储在一起吃了顿正餐。哈里和切尔西小对小情侣并排坐在查尔斯王储的对面,哈里一脸严肃地告诉父亲:“我们想永远在一起!”这次秘密会见之前,哈里就向查尔斯透露了心
迹:“爸爸,她就是我的理想伴侣。”

  英国王室家族的朋友称,这次会面为哈里王子和切尔西小姐的婚恋关系扫清了障碍。切尔西的家人甚至已经开始谈婚论嫁。

  据靠近查尔斯王储的消息人士说,切尔西冷静沉着的性格会对有时候任性的哈里王子产生有益影响。查尔斯家的一位朋友说:“哈里的举止明显有了变化。但如果现在就下定论,说他们是理想的一对还为时尚早,不过也许婚姻会让哈里产生责任感。”

  哈里王子与绯闻女友切尔西断断续续已经来往了一年时间,切尔西已成为哈里心目中最好的女孩。今年年初,哈里与切尔西以及她的父母在莫桑比克度过了2个星期时光,但由于没有得到家人允许,哈里王子曾经为自己的恋情感到十分苦恼。

  据了解,为了能够经常和哈里王子见面,富家女切尔西准备放弃在南非开普敦的大学学业,回到英国国内就读。查尔斯王储下月就将举行婚庆大典,但切尔西已经明确表示,她不会与哈里一起出席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