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菲律宾监狱暴乱专题 > 正文

菲律宾监狱发生暴乱 警方强攻打死17名囚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01 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监狱发生暴乱警方强攻打死17名囚犯(图)

菲律宾警察怀抱从监狱中救出的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菲律宾监狱发生暴乱警方强攻打死17名囚犯(图)

菲律宾警方与发动监狱暴动者交火


菲律宾监狱发生暴乱警方强攻打死17名囚犯(图)

菲律宾警方向越狱犯施放催泪弹,发生暴乱的监狱冒起烟雾


菲律宾监狱发生暴乱警方强攻打死17名囚犯(图)

菲律宾警察部署在监狱周边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警方今天果断采取行动,对发生劫狱事件的监狱发起突袭,当场打死17名试图越狱的伊斯兰武装囚犯,结束持续了一天的监狱危机。

  菲律宾内务部长安吉洛·雷耶斯表示,武装分子从监狱看守那里抢走了武器,并将其中3名看守打死;在与劫匪的交火中,有5名警官受伤。雷耶斯如释重负地对记者说:“危机结束了,进攻行动已经停止。”

  当地警方讲述,在向监狱大楼发起攻击一个小时后,他们就控制了整个监狱。部署监狱外面的菲律宾军队向越狱犯施放了催泪弹,警察突击小组翻墙进入大楼,制服了武装分子。至少3名“阿布沙耶夫”组织的领导人在突袭行动中被打死。

  当地电视台的报道称,300名菲律宾警察参与了这次突袭。雷耶斯部长向武装分子发出最后通牒后不久,现场便听到了几声巨大的爆炸声,和枪支的开火声。

  化名“科索沃”的阿尔哈姆塞·利姆邦,化名“罗伯特司令官”的加利布·安当和化名“全球司令”的纳吉米·萨杜拉三名“阿布沙耶夫”组织头目,均被当场击毙。(固山)

  相关专题:菲律宾监狱暴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