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卫生部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15日电 (记者李骥志) 伊拉克警方说,位于首都巴格达的伊临时政府卫生部附近15日早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警官。

  受伤的警官穆罕纳德·萨顿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发生在离卫生部约80米远的停车场内。他说:“早晨8点半,当我把车子开进停车场时,一辆早就停在那里的汽车发生爆炸,所有的车窗玻璃一下子都被震碎了。”

  萨顿回忆说,发生爆炸的汽车里当时没有人,安装在车内的炸药很可能是遥控引爆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内被炸出一个直径1米的深坑,5辆汽车严重损坏。

  自从伊拉克今年1月成功举行大选以来,伊境内的武装组织增加了针对临时政府的袭击。14日,卫生部高官萨阿德·阿米里在巴格达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阿米里本人幸免于难,他的5名保镖受伤。

  另据驻伊美军15日发表的新闻公报说,1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14日在巴格达以西的安巴尔省执行任务时遇袭身亡。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