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查尔斯婚礼将进行电视直播 引起英国王室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帕克·鲍尔斯婚礼的筹办方18日说,英国广播公司(BBC)将对婚礼的部分内容进行电视直播,将这一王室盛事呈现给亿万公众。

  现年56岁的查尔斯和57岁的卡米拉定于4月8日在伦敦西部温莎市政厅举行世俗婚礼。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随后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为他们赐福。

  王室发言人说,进行电视直播的仅仅是这段45分钟的宗教仪式。届时,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虽然不出席查尔斯和卡米拉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的世俗结婚,但将与菲利普亲王以及750名宾客一同参加赐福仪式。

  然而,婚礼直播在英国王室引起了众多争议,还遭到坎特伯雷大主教的反对,因为过多曝光可能会促使民众拿这场既定的世俗婚礼与查尔斯1981年迎娶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相比较,从而加剧针对查尔斯再婚的宗教争议。(欣景)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