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米-8直升机发动机出现故障在车臣坠毁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3:11 新华网
俄米-8直升机发动机出现故障在车臣坠毁6人死亡

资料图:米-8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军用直升机22日在车臣共和国境内坠毁,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属于俄罗斯内政部,飞机坠毁原因是发动机出现故障。俄官员称没有证据证明飞机曾遭到地面火力的攻击。

  2004年以来,俄罗斯已有两架强力部门的直升机在北高加索地区失事,俄内务部的1架米-8直升机和俄空军的1架米-24直升机分别在印古什和车臣坠毁,共造成4人死亡。(苏影)(专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