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专题 > 正文

欧安组织派专家赴吉尔吉斯解议会合法性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洲安全和合作组织(简称“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特使3月27日表示,该组织将派遣宪法和法律专家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帮助解决新旧议会合法性之争。

  据美联社报道,特使阿洛伊兹·彼得莱表示,鉴于目前“吉尔吉斯斯坦迫切需要”,欧安组织计划派3名独立专家前往该国。他认为,新旧议会合法性之争“极为敏感”。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逃亡国外后引发了剧烈的政治动荡,上届议会否认2月份新选举出来的议会合法性。

  另据新华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新议会和上一届议会代表当天上午在比什凯克成立联合工作组,讨论议会合法性及摆脱由此产生的法律困境等问题。与此同时,新议会的54名代表再次宣誓就职,使吉尔吉斯斯坦出现了新旧议会并存、互不相让的局面。(徐鑫)

  相关专题: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