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查尔斯信任卡米拉不怕破产 第一次婚姻差点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47 上海青年报

  距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大婚之日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但查尔斯的律师们已经开始为他们的“离婚”操心,他们建议查尔斯与卡米拉签署一份婚前协议,对各自的财产进行保护。但已经与卡米拉相恋半生的查尔斯并没有接受这个“伤感情”的主意,可见他对自己的第二次婚姻信心十足。

  据中国日报特稿

  查尔斯财产增速惊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7日报道,查尔斯每年从康沃尔公爵领地的不动产获得1200万英镑的收益,用来支付他和两个儿子的开销。这部分收入属于英国王室,在婚后将自动受到财产保护,即便离婚也不会受到财产分割的影响。

  但除此之外,查尔斯在格洛斯特郡有还有一栋价值500万英镑的乡间别墅。他在1990年一手创办的有机食品公司在多年亏损后也终于在2003年扭亏为盈,当年就创造了至少100万英镑的利润。而且生财有道的查尔斯近年来的地产交易也做得相当顺利。据英国政府的最新调查显示,王储的个人财产增速惊人,较十年前已经增加了三倍。

  查尔斯的朋友透露说,查尔斯的律师对王储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只要有婚前协议在手,万一婚姻“亮红灯”,也可能避免出现像第一次婚姻破裂时搞到几乎破产的窘境。

  上次离婚差点破产

  据英国王室官员表示,查尔斯近年来经常向他的律师咨询各种法律事务,他对这件事的利弊相当清楚,但他还是不打算给自己的身家“上保险”。虽然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对“这件私事”未予置评,但查尔斯的一个朋友说:“他不签协议,因为他坚信婚姻从一开始就应当建立在信任和真诚的基础上。”

  查尔斯王子的前私人财务顾问比格内尔去年曾爆料说,查尔斯与戴安娜那场举世瞩目的“离婚大战”几乎让查尔斯“陷入破产”。根据他们的离婚协议,查尔斯要一次性付给戴安娜1750万英镑,并负担她每年50万英镑的私人办公室开销。

  查尔斯把全部的有价证券兑换成了现金,而且还像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借了几百万英镑才满足了离婚条件。这场几乎让查尔斯“倾家荡产”的讨价还价的拉锯战成了英国“最血腥的离婚”。

  然而,尽管有如此惨痛的前车之鉴,查尔斯还是对签订协议没什么兴趣。去年4月,卡米拉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查尔斯的财务状况报告当中,报告显示卡米拉所有的账目都是由查尔斯王子的个人收入来支付。如今,查尔斯更是义无反顾地期待着卡米拉成为他“甜蜜的负担”,可见这位老王子对自己的老情人的确是情深意重。

  (欧叶)

  链接

  卡米拉狂减13斤

  本报讯据《星期日镜报》27日报道,随着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未婚妻卡米拉4月8日的婚期日益临近,由于遭遇女王方面的冷落以及各方压力,即将再披婚纱的卡米拉体重竟然一下子瘦掉了约13斤!

  据报道,关于卡米拉婚后应当被称为“王妃”或者“伴妃”的争论近来在英伦上下闹得沸沸扬扬。所有这些是是非非,加上女王对查尔斯再婚的刻意冷落,让原本对这场婚礼日思夜想的卡米拉一下子变得郁郁寡欢。据卡米拉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心烦意乱以及时常失眠,卡米拉的体重一下子降了一英石(14磅,即6.4公斤),而身材也由原本的14号变为了12号。

  然而,减肥瘦身却没有给她带来意外的惊喜。卡米拉的一位助手私底下称:“凭着她那一头旧式的蓬松头发,现在她的外形原本应该看上去好像上世纪70年代的性感偶像费拉·福赛特,可是由于气色不佳,她却形容枯槁,好像刚刚动过大手术的病人。”

  对此,一名王室资深大臣也认为:“卡米拉显然被公众对于这场婚礼的过度关注闹得狼狈不堪。精疲力竭的她看上去苍白无力。自从4月8日婚期宣布之后,她和查尔斯的日子就没安生过。”

  (袁海)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