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尼苏门答腊强震专题 > 正文

印尼总统特使称尼亚斯岛的灾情比估计的要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8: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北京时间29日凌晨00:15,印尼苏门答腊附近海域发生8.7级地震,其中尼亚斯岛受灾最严重。印尼总统苏西洛的特使斯拉拉西(Silalahi)下午对尼亚斯岛进行了空中视察。他此后表示,先前的部分报道可能过高估计了地震灾情。他说:“我认为地震造成的破坏情况并不像当地官员较早时候报告的那样广泛...他们是在夜间作出他们的报告的(因此不够准确)...我们是在白天从空中观看地震受损情况。”

  一名与特使同机的法新社记者称,从飞机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古农西托利市中心的建筑物受损情况,但是破坏程度仍不如去年12月26日海啸对亚齐省沿岸地区的破坏那样严重。

  此前印尼副总统卡拉估计可能有2000人遇难。尼亚斯岛的官员早些时候称,尼亚斯岛上的主要城市古农西托利80%的建筑物已倒塌。当地时间今日中午,印尼亚齐省和北苏门答腊省救灾中心曾确认该岛有1000人死亡。

  联合国人道主义救援协调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称,办公室已向尼亚斯岛和Simeulue岛派出了工作小组,尼亚斯岛看起来受灾更重。(昆仑)

  相关专题:印尼苏门答腊强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