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专题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否认新政权内部出现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岳连国)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总理巴基耶夫在俄罗斯《消息报》6日发表的访谈中否认吉新政权内部出现了分裂。

  巴基耶夫说,有关吉反对派阵营存在严重分歧的说法纯属谣言,与事实不符。他说,现在这方面的传闻很多,有时还是相互矛盾的。他强调,新政权内一些有争议的问题能够通过协商解决。

  巴基耶夫说,在吉境内过去和现在都有一股破坏势力,他们希望通过制造社会混乱来阻挠政府正常工作,“这些人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巴基耶夫还表示,吉与俄罗斯的关系“有牢固根基”,吉新政权愿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促进吉俄关系进一步发展。

  相关专题: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