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赖斯声称朝鲜退出六方会谈只是为了引起人们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说,朝鲜宣布拥有核武以及决定推迟六方会谈的举动,只是为了引起各方的关注。

  《华尔街日报》14日刊登了对赖斯的专访。在专访中,赖斯降低了伊朗与朝鲜对美国的威胁,称目前“稳定中东局势”才是布什政府面临的首要挑战,这一问题超过了伊朗与朝鲜核问题。

  “坦白地说,我觉得朝鲜现在有一点失望,因为人们对他们的这些声明没有坐立不安,也没有被这些声明弄得团团转,”赖斯说。

  当被问及是否朝鲜与伊朗核问题是布什政府面临的主要挑战时,赖斯说“不,我觉得不是,我认为最大的挑战是中东,是正在走向稳定与民主的中东地区。”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