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人爱美成痴 女孩5岁入学当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45 扬子晚报
委内瑞拉人爱美成痴女孩5岁入学当美女(组图)

小女孩们在接受站姿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委内瑞拉人爱美成痴女孩5岁入学当美女(组图)

想当美女,打电话的姿势也要好好学。


  据纽约时报15日报道,南美洲委内瑞拉共和国的人民爱美成痴,美女辈出,委内瑞拉小姐更是世界选美比赛的常胜军。全国爱美运动造就了各式各样的美女加工厂,在赫曼美女学院,年仅7岁的葛拉特罗认真地学走台步、练习餐桌礼仪、培养穿着品位。外人看来,小女孩起步未免早了些,不过委内瑞拉人早就习以为常。

  手脚细长的葛拉特罗表示,她的母亲从小就告诉她,她有当模特儿的本钱,甚至可能
摘下委内瑞拉小姐的桂冠,实现该国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最高成就。葛拉特罗一周在赫曼上课6小时,班上同学最小5岁,最大10岁。

  爱美成了委内瑞拉全民运动,为了要成为顶尖绝色美女,年纪轻轻就开始做准备,为了迎合需求,类似赫曼学院的各种美女加工厂应运而生,曾在选美比赛脱颖而出的美女也投入美的事业,为后辈指点迷津。

  一心想朝T台或选美发展的女孩,除了上课补习,也找整形医师求助,接受隆胸、隆鼻、抽脂等手术。

  去年动了隆胸手术的席尔瓦一心想参加选美,希望有朝一日摘下委内瑞拉小姐的桂冠。她说:“随便问一个女孩未来打算当什么,大家答案差不多都是——委内瑞拉小姐。”

  曾是选美皇后后来转行开了美女训练班的莱斯说,训练班不仅重视外在美,也非常强调一些生活细节,诸如如何分辨沙拉叉与鱼叉,如何仪态万方地上下楼梯,这些都需要时间与努力,当然也少不了银子。莱斯的美女训练课开价700美元。

  许多中产阶级父母舍得花钱送女儿上美女班,即使女儿最后未能在选美比赛上抱回奖座或奖金,至少能走出自卑,应对得体。莱斯说:“美女班能增强学员的自信,训练学员说话像个懂事的大人,培养自己独特的风格。”

  这类谈话充斥在爱美成风的委内瑞拉。女孩梦想自己拥有一副魔鬼身材、灿烂的笑容,如果天生条件差,还可借助整形手术。

  18岁的塞辛表示,母亲自小就对她施加压力,要求她注意饮食以免身材走样,甚至鼓励她接受整形手术。她说:“14岁那年,母亲要我隆鼻、抽脂、隆胸。”塞辛已做了四次隆鼻,现在打算隆胸。

  艳冠群芳让委内瑞拉小姐成为“环球小姐”与“世界小姐”比赛的常胜军,不过出线条件除了外在美,也还需要各种课程的熏陶,包括如何化妆、如何摆姿势、如何搭配服饰、如何应答电话等。

  4个月的美女训练课程灌输学员对美的鉴赏力,也让父母抱着一线希望,梦想有朝一日女儿也能捧回后冠,即使无法夺得“环球小姐”头衔,也还有各式各样的国际选美比赛等着委内瑞拉美女扬眉吐气,诸如“中美洲小姐”、“国际金发小姐”、“咖啡皇后”等。

  在赫曼,年纪仅5岁的薇拉罗尔认真地学习各种课程,虽然懵懂无知,但父母认为起步绝不能比他人晚。

  赫曼位于首都卡拉卡斯的高级地段,里面设备齐全,包括化妆间、发音练习室、舞蹈室、餐厅、游泳池、体重训练室等。赫曼的主持人维拉尼拉说,创造美是他一辈子的事业,学员接受熏陶后,可以从事各行各业,诸如模特儿、公关、广告、时尚等。他说:“有人说外在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在美。不过有谁愿意接近一个丑女,了解她有什么内在美?”(钟禾)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