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基斯坦总统访问印度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访问印度将观看印巴板球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7:43 国际在线
巴基斯坦总统访问印度将观看印巴板球比赛(图)

资料图: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巴基斯坦总统访问印度将观看印巴板球比赛(图)

印度为巴基斯坦总统来访加强安保工作,士兵严阵以待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今日下午抵达印度,准备对印度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信息部长拉希德和其他高级外交官陪同穆沙拉夫访印。4月16至18日访印期间,除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正式会谈外,穆沙拉夫总统还将抽出一部分时间观看印巴板球队在新德里举行的一场比赛。

  穆沙拉夫一行启程前,巴信息部长拉希德告诉法新社记者:“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访问。我们将秉持开放的观念,就包括查莫和克什米尔问题在内的所有问题与印方进行讨论。”

  根据官方的日程安排,穆沙拉夫访问印度的大致程序如下:4月16日,参加由印度总理辛格主持的晚宴;前往拉贾斯坦邦拜谒一位穆斯林圣徒的寺庙;4月17日,观看印巴板球比赛,与辛格会谈,参加由印度总统卡拉姆主持的午宴;17日当天,在新德里会见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地方领导人;18日穆沙拉夫将离开印度,前往菲律宾访问,与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举行会谈。(昆仑)

  相关专题:巴基斯坦总统访问印度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