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为印度总理辛格解说板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37 羊城晚报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为印度总理辛格解说板球

穆沙拉夫津津乐道地向辛格讲解各种板球术语和战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正在印度访问的巴基斯坦领导人穆沙拉夫17日上午和印度总理辛格一起,观看了印巴两国板球队在新德里费罗泽沙·科特拉体育场进行的板球比赛。比赛虽然紧张,但却非常轻松。比赛结束后,印巴两国领导人的会谈也转入正题,开始讨论棘手的克什米尔问题。

  举行比赛的费罗泽沙·科特拉体育场距离穆沙拉夫的出生地点只有1英里。尽管当天的气温高达40摄氏度,但是3万多名观众早在比赛开始前两小时就已经将整个体育场挤得水
泄不通,巴基斯坦观众也拿到了2000张比赛的门票。

  比赛开始前,两国板球队员在绿色的外场站成半圆形的队伍迎接两国首脑,穆沙拉夫和辛格与两国队员握手致意,看台上的观众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

  身穿灰色西服、面带微笑的穆沙拉夫不时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戴着蓝色头巾、身穿宽松的旁遮普民族白色服装的辛格则一直站在穆沙拉夫身后。

  两国领导人之后来到贵宾席,他们可以在这里一边享用上好的红茶和饼干,一边观看比赛。出于安全考虑,贵宾席四周被安上了防弹玻璃。

  穆沙拉夫是出名的板球迷,辛格对于这项比赛却似乎不那么精通。辛格的发言人桑贾雅·巴鲁说,穆沙拉夫在观看比赛时津津乐道地向辛格讲解各种板球术语和战术(上图)。

  由于比赛要持续整整一天,穆沙拉夫和辛格在观看了将近90分钟的比赛后就离开了体育场。临行时穆沙拉夫显得恋恋不舍。

  “比赛非常精彩,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离开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穆沙拉夫说。

  两国领导人随后来到穆沙拉夫下榻的国宾馆,开始了正式会谈。(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