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专题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华人周日举行大规模示威反日入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3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南加州华人周日举行大规模示威反日入常(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州华人华侨将于24日(周日)在洛杉矶举行反对日本进入联合国安理会担任常任理事国的大规模示威活动,并将向日本驻洛杉矶领事馆提交抗议书。

  据报道,此次活动特点是传统侨社、越柬寮侨团、大陆侨团、港澳台侨团、留学生社团、韩裔社团及东南亚社团联合行动。

  此次示威活动的总指挥、苏浙沪同乡联谊会会长顾衍表示,示威活动将上午10点在洛杉矶市政厅旁的人权广场开始,30分钟的演讲后,游行队伍将向位于1街的日本领事馆进发,并提交抗议书。而后示威队伍将行进至到华埠的孙中山铜像广场前结束。

  当天下午3点,还将在位于华埠的大洛杉矶地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举行与示威活动内容有关的座谈会。

  大洛杉矶地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及中华会馆前主席刘健民等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次示威活动很有必要,希望能促使主流社会和华裔社区对日本当年的战争罪行有更多的了解。

  相关专题: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