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上最大客机空客A380今日进行首次航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06 中国日报网站
世界上最大客机空客A380今日进行首次航行(图)

27日进行首次试飞的A38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消息,在经过11年的准备和100亿欧元(130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后,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客机将于4月27日进行首航。

  格林尼治时间27日上午7时,6名身着桔黄色飞行服的机组成员穿过停机坪,登上了这架飞机。飞机将在当天上午进行首航。

  今年1月18日,A380客机正式在图卢兹“让-吕克·拉加迪尔”A380总装大厅下线,这在人类航空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A380采用了本世纪头十年可获得的最先进的技术,是人类有史以来燃油效率最高和环保性能最佳的民用客机,机上共有555个座位,航程达8000海里/15000公里,可以在亚洲和欧洲之间进行不经停飞行。(李新)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