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专题 > 正文

黎巴嫩内政部长希望欧盟派人监督黎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5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4月30日电(记者 潘立文)黎巴嫩内政部长哈桑·萨巴30日在此间对媒体表示,希望欧盟派观察员监督黎议会选举。

  萨巴解释说,只所以希望欧盟的观察员监督黎议会选举主要是基于这次选举的重要性。他还说,他已经将这一建议提交给黎内阁。

  他呼吁黎巴嫩人民尽快获取选民证件以便参加选举,并呼吁地方和民间机构为举行一次良好的选举提供帮助。他还表示政府将为举行一次代表各阶层人民意愿的自由、公正的议会选举作出努力。

  萨巴强调说,内政部将禁止国家机构干预议会选举。

  据报道,黎议会最近已确定5月29日举行议会选举。但由于各派之间的分歧,议会至今没能通过本次议会选举的选举法。

  相关专题: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