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专题 > 正文

小泉可能6月底访问韩国以修补两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媒体5月3日报道称,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可能会在6月末出访韩国,试图修补两国最近一段时间来因历史问题而恶化的关系。

  路透社援引《读卖新闻》的报道称,日本外相町村信孝2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会晤时透露了上述消息,并称:“我认为,日本和韩国的关系将向着更加积极的方向前进。”

  另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町村信孝在会谈中还表示,日本计划在今年6月向联合国大会提交关于“增常”的六国决议书,希望美国给予协助。

  赖斯就联合国改革的必要性表示认同,并表示愿为实现改革而进行美日共同努力,但对决议书一事,只是表示“希望进行密切磋商”。(李新)

  相关专题: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