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巴格达发生爆炸9名伊拉克人4名外国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格达市中心的一个十字路口今天遭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9名伊拉克人及4名外国人死亡。爆炸发生当时,一辆多用途运载车正从这一路口通过。

  在事故发生现场,人们可以看见爆炸产生的浓烈黑烟在空中翻滚,救护车也在紧急赶往出事地点。当地警方称,至少有20人在爆炸中受伤。

  现场目击者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这里共发生两次大的爆炸,但目前尚不清楚第二次爆炸是汽车炸弹还是油箱起火爆炸。

  知情者称,在巴格达,外国官员及合同承包商经常乘坐四轮驱动的多用途运载车,同时用武装保镖一路陪同。这通常会成为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在通往机场的路上尤其危险。

  过去几周内,武装分子制造多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导致大量伤亡。(春风)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