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巴格达爆炸至少造成22人死亡 包括2名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7日,两名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者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解放广场袭击了一个外国安全公司的车队,造成至少22人死亡,包括2名美国人。

  据美联社报道,驻伊拉克美军说,两名袭击者各自驾驶一辆装满爆炸物的汽车,撞上这支由三辆汽车组成的车队。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说,两名遇难的美国人是车队中汽车所属公司的员工,但没有透露这家公司的名称。

  美国大使馆说,另有三名美国平民在事件中受伤。医院人士说,至少36名伊拉克人受伤。至于其他国家的公民是否有受伤的,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自伊拉克过渡政府4月底组成以来,恢复治安的许诺难以落实,伊拉克每天都有炸弹袭击发生,至今已造成将近300人死亡。(王建芬)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