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韩美决定加强外交措施努力以求解决朝鲜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韩美两国政府达成共识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外交措施来催促朝核问题的解决,同时又决定与六方会谈的其他主要当事国协商具体方案。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外交部次官补宋旻淳最近访美,并与美国政府高层负责人进行多次会谈。

  宋旻淳12日说,韩美两国政府达成共识认为,为了利用外交方式解决朝核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外交努力。”

  尤其是,宋旻淳在说明“外交措施”时说:“在质和量方面,将重点放在六方会谈的主要当事国可采取的多种外交措施。这是以最近进行的韩、美、中、俄等各种首脑外交结果为基础。”

  此外,针对最近美国和日本媒体援引美国情报官员的话报道朝鲜准备进行核试爆、美国准备轰炸朝鲜等传闻,宋旻淳强调说:“毫无根据或者没有真实证据。”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