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学生追求布什侄女未果威胁刺杀布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1:27 新京报
美国大学生追求布什侄女未果威胁刺杀布什(图)

劳伦在纽约的一个时装发布会上。名模的身份加上布什家族的影响力,劳伦一直是媒体追逐的对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大学生追求布什侄女未果威胁刺杀布什(图)

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


美国大学生追求布什侄女未果威胁刺杀布什(图)
劳伦在纽约的一个时装发布会上。名模的身份加上布什家族的影响力,劳伦一直是媒体追逐的对象。
  

  本报综合报道 据13日《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是一名超级模特。日前,她的一名“超级崇拜者”因长期遭其冷遇而“走火入魔”,竟欲效仿24年前为追女星而刺杀总统的“里根刺客”,写信恐吓称,“将暗杀布什总统或者劳伦本人”。此信引起白宫的高度关注,这名崇拜者已被逮捕归案。

  超级崇拜者遭冷遇

  据报道,这名声称要杀死布什的人名叫卢卡斯·M·斯其罗明,是美国名校麻省理工大学的毕业生,目前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读三年级。据内幕人士称,斯其罗明平日异常崇拜布什侄女劳伦·布什,其家中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劳伦的照片,并曾多次给劳伦发求爱电子邮件,但全都如石沉大海,意乱情迷的斯其罗明渐渐因爱生恨。于是,他在最近写给劳伦的一封信中威胁称:“如果你再对我如此冷漠,我就要采取‘惊人暗杀行动,或者将你杀死,或者将布什总统杀死!’”

  白宫高度重视

  据悉,劳伦·布什在收到那些威胁电子邮件之后意识到事态严重,于是将信件副本交给负责美国总统保安工作的美国联邦经济情报局进行调查。内幕人士称:“鉴于目前美国国内安全局势严峻,这事件已经引起了布什总统的高度重视。联邦经济情报局已派出多名特工前往波士顿,对斯其罗明的一举一动进行密切监视。”与此同时,斯其罗明日益疯狂。上周,劳伦飞往波士顿市,参加一个时装发布会听说此消息后,斯其罗明在普林斯顿大学校园逢人便打听,“在哪里可以找到劳伦·布什?”当别人问他为何寻找布什侄女时,他却冷笑不语这异常举动很快就引起了旁人的警觉,一名大学生将此事向普林斯顿大学保安部门报告,后者又迅速报警。

  特工将其逮捕

  在经过充分调查取证之后,近日,数名联邦经济情报局特工在波士顿斯其罗明的家中,将与母亲同住的他逮捕归案。据12日普林斯顿警方证实,目前斯其罗明的确已经被捕,并受到“多项罪名起诉”。12日,当记者分别致电联邦经济情报局、白宫和劳伦·布什所在的模特公司询问此事时,三方面均秉持三不立场:“不清楚、不知道不予置评”。(袁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